我想飞家

秘密基地:

#大海原与大海原#


Wadanohara cn 西绮Izumi      |    摄影 Celica    |    化妆&后期 自理      |    协力 Kaoru 魈雨

 

 第一次拍水下还有很多不足,呛得跟个傻逼一样还死活不肯去深水区拍,最后还是走到一米五(我一米五三()的水域去拍了...感谢傻里嘎、雨雨和kaoru这么照顾我,没有你们大概溺死在里面了..()
喜欢海囚说短不短说长不长也是一年半快两年了,我还记得最开始是某个小伙伴给我安利的Mogeko城堡,然后自己一个人暗搓搓地喜欢海囚喜欢了这么久,现在终于能够出大海原我真的!!好激动啊!!!
谢谢小鬼姐姐..不是,小鬼妹妹帮我做这套衣服,超级原版TT太感谢你了,也很感谢教我游泳(?)的雨雨,帮我洗衣服的kaoru和拍摄这套片子,跟我一起填完脑洞的美女给给摄影傻里嘎,没有你们就没有这套片子TT
感谢海囚生了个这么有魅力又可爱的女儿,也感谢ta做了这么一款海底纯爱(ww)的rpg游戏m,能够看着海囚相关话题从之前微博搜索10条不到到现在的壮大真的是很高兴的事情,希望能够喜欢这套片子.其实还有很多地方没有做好,一定会N刷!!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套片子!

以及,感谢能够一直看到这里的你.


评论

热度(213)